暗夜可摘星

喜欢我自己,喜欢亚托克斯

血吻

写在前面:1文笔/逻辑致歉!激情摸鱼没什么剧情布置24k纯爽;2cp是阿特瑞斯×亚托克斯 算是原著向清水不甜 ;3亚托克斯和阿特瑞斯,二人分别代表了战争的一体两面,二者的cp也由此而生;4原梗放在文末。直男间尴尬氛围预警,断肢预警,阿特瑞斯视角

—————————————————


暗裔巨剑一挥,将阿特瑞斯的长枪连同持枪之手一并斩飞,报先前一臂之仇……不,不止一臂!阿特瑞斯被剧痛夺取大脑的一瞬,剑魔的巨刃已趁机撞开坚盾插进了这拉阔尔战士的腹中。看来这场纠缠已久的争斗终于迎来了尘埃落定。

被巨剑钉在地上,阿特瑞斯感受到死之将至,他早在走上战场的一刻就对此心怀准备——但不包括此时暗裔那张正向他逐渐逼近的戏谑的脸。

手刃仇敌,一雪之前被凡人斩落手臂的耻辱,亚托克斯无比畅快地蹲下高大身躯去欣赏这异乎坚韧的凡人战士的临终表情,“阿特瑞斯,你凡人的意志不过如此!”亚托克斯贴近他耳边说到,旋即放声大笑。

暗裔的讽刺和狂乱笑声在阿特瑞斯耳中横冲直撞,失血过多的大脑已无力考虑愤怒之外的情绪,然而阿特瑞斯的生命已如风中残烛,长枪落在百米开外,复仇的机会已不再眷顾这名凡人战士……真如此吗?阿特瑞斯的脑中电光石火般迸出一个计划——复仇,就用这将死之躯!“为死去的拉阔尔战士,为了你组成躯体的每一寸血肉原本的主人……亚托克斯,我不惮以我残破的身躯在你永世的折磨上再添一笔!”

亚托克斯看到眼前凡人战士的双瞳忽然重新聚焦,不禁提防了一瞬,想到自己已将巨剑戳入对方腹中,便又心安地居高临下观赏阿特瑞斯将如何垂死挣扎。战士剩下的那只手动了动,忽然抬起扶住了剑魔的脸。亚托克斯一怔,还是遂了这个垂死宿敌的愿,让他将手放在了自己脸侧。但可不仅如此,阿特瑞斯已渐渐适应腹部伤口的剧痛,用喘息中蓄积的力量挣起身躯,搭在暗裔脸侧的手抓住他头甲旁的角猛然下拽——现在他们的脸已近在咫尺,而这正是阿特瑞斯计划中的一步,现在只差……

阿特瑞斯微喘了口气,凝神对着暗裔的双唇覆了上去,明显感到对方骤然的僵硬——看来这濒死的战术似乎发挥了作用,阿特瑞斯心中感到了复仇的畅快:亚托克斯,在你这无尽的生命中又多了一个痛苦的东西!看吧,一个仇敌死前的吻,会为你灵魂的永世煎熬再添上一个痛苦的筹码!——为了你毁坏的农庄,为了你撕碎的灵魂!!

这一跃已用尽了濒死之人最后的气力,猛然抬身使剑魔的巨刃在他的躯干中又深了几分,他起身时好像听见了自己几根肠子被割断的声音,但也可能是幻觉,毕竟现在失血过多的阿特瑞斯已迫近了自己真正的终结。他的意识浮在身体表面,漠然地看着这具身体的熄灭。但他看到的并不是熄灭,而是这恶魔将血之魔法反向灌注于他的躯体中,将其收进了庞大身躯的胸腔内,匆匆地飞走了……“可能是吸收了吧,就像之前被他杀掉的任何人一样”死去战士的游魂无意识地想着……


阿特瑞斯哗地从水中坐起!这是什么地方?再次传来身体的实感,以及腹部巨型伤口的撕痛,无不告诉着阿特瑞斯:你活着,你又活了。在瀑布的喧嚣水声中,阿特瑞斯将观察力从身体移向周围:倒映着星光的泉水,池底的鹅卵石……他这才意识到自己正坐在一池泉水中,星星之泉正没到他的胸口。阿特瑞斯将带着断痕的左手覆在胸膛上,感到自己的心仍在跳动,与它相连的那颗星星也依然闪耀。

我的枪呢,盾呢?我的铠甲呢?骤然卸下武装的战士感到无所适从——他甚至连一片布都没有,赤条条地坐在这清澈池水中。

“咣当”,金石相撞之声瞬间引起了战士的警觉。是暗裔!!阿特瑞斯的记忆突然回笼,我不是死了吗,就在他的剑下,我记得我还……阿特瑞斯的瞳孔骤缩,颤抖地看向噪声的来源。

血之恶魔蹲在水边扑腾着,一边用背后的暗红双翼扬洒泉水解闷,一边歪头摆弄着手中的星灵长枪……星灵长枪!阿特瑞斯心中一惊,但迅速按下惊骇,小心避免惊扰暗裔,又默默把纷杂的思绪整理了一遍:剑魔捅我一剑,我濒死时亲了他一口(那是为了复仇!!),然后……就醒在这儿了,身负重伤,手无寸铁——这在暗裔面前和死人也没什么区别——可我竟没有死!

虽然能重新呼吸先祖们的空气让阿特瑞斯无限惊喜,但他不得不面对一个严酷的事实,那就是此前濒死时自己那孤注一掷的“复仇”——来自死人双唇的亲吻并无意义,但偏偏他还活着。操!

就在阿特瑞斯怀疑人生之际,猩红的暗裔已向他看去,对视之间,那在日久的战斗中无比熟悉的仇敌的脸上闪过一丝尴尬,旋即双方都默契地低头,亚托克斯转过身去,又自顾自地拿星灵长枪拨弄着池水,只留给忍不住抬眼窥探的阿特瑞斯一个淹没在暗红双翼中的背影…他怎么看起来还有点笨拙?

怎么办?阿特瑞斯,不要分心!快想想现在,该,怎么办!“呃啊——”……拉阔尔战士心中发出了比腹部贯穿时更加痛苦的低吼。阿特瑞斯,快用你的凡人智慧想想办法……啐!凡人的智慧可不包括这种状况!!天杀的——我为什么活下来了?!

等等,我为什么会活下来?机敏的拉阔尔战士突然抓住了关键,他回想起自己死后的灵魂所见:自己确乎是死了的,但亚托克斯往这具身体里灌注了一些血之魔法,然后带走了它……——肯定是亚托克斯搞的鬼!他应当察觉了我复仇的意图,为了羞辱我,为了避免永世的耻辱折磨,他把我救活了!现在,他正拿着我尴尬的把柄——正如他端详着那柄长枪!

“亚托克斯,杀了我!”

暗裔闻言,只是抬头狡黠地笑,玩味地看了一眼他的仇敌,转头继续摆弄着手中的星灵长枪。在阿特瑞斯眼中那笑容里似乎有着得胜的高傲喜悦。

阿特瑞斯发现自己陷入了一种该死的俄罗斯轮盘游戏,虽然率先开枪的是自己,但现在,他的宿敌已毫不畏惧地完成了一回合,正目光灼灼地将那把无形的枪递于他面前,“该你了。”无声的低语充斥着阿特瑞斯周身每一寸空气,似乎是一种挑衅。

坚韧的拉阔尔战士并不想服输,但事情的走向实在出乎意料,以至于他不得不去重新思考自己和这个临水照影的恶魔的关系,以决定自己的下一步棋:高明的战士并不急于落子,尤其是在重伤未愈之际。抬眼望去,远处的亚托克斯还在玩水,甚至看中了一片小池直接跳了进去……当然星灵长枪还握在他手里——自己没有机会。

阿特瑞斯收回心神,一边思考一边调息,这星光之泉滋养身体,同时也抚慰着灵魂的苦痛与创伤。

治愈的泉水还在涓涓地流着,永世交战的敌手在此刻出乎意料地达成了短暂的安宁。阿特瑞斯抬手掬起一捧甘泉,注视着水中的柔柔星光和他从暗裔手中捡来的一条性命。

亚托克斯,亚托克斯……

凡人战士默念着这个名字,忽然发现它与自己的是何其相似。仅仅是名字吗?……

思考已悄然开始,星与爱之泉水静静涌流……



脱胎于战争之名阿瑞斯的双子,

是否永远只能于战争中重逢?



原梗:

  (托哥视角点这里→血吻 亚托克斯视角 )

评论(18)

热度(1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